close

其實,目前積欠了好幾篇文章沒寫...但是一定要先來發個牢騷!!

關於我的親餵母乳大作戰之上班篇...

 

自從Ariel 8個月大後,小紅即返回工作崗位。

公司對於我需要繼續哺餵母乳一事,沒有任何阻撓,也提供時間及空間讓我集乳。

 

直到最近發現一件事情,令小紅感到非常不開心!!!

 

全公司應該是我第一人有要求在上班時集乳的

而哺(集)乳室這種空間在公司是不存在的,所以管理部門提供我一個場所讓我集乳-公司的休閒室。

就大家口中說的"麻將間"。

 

靠,讓我不爽的是

我在104的網站上,看見自己公司的福利制度-->設備類,看見"哺乳室"這三個字

太可笑了!!!!

太可笑了!!!!!!

 

拜託,請讓我去哺乳室集乳,

我不想在滿室煙味的麻將間集乳

麻將間沒有飲水設備, 洗手台, 只有清不完的煙灰, 兩扇大大的窗戶+破爛的"百葉窗"

重點是,還要跟休閒人客僑時間使用...

 

ㄟ,我不是在抱怨我們公司的麻將間很髒亂喔!

我是在說,為什麼我們公司有設哺乳室且公告於人力銀行網站上,但我卻不知道在哪裡

 

最重要的是,明明就沒有哺乳室這種東西,怎麼敢就這樣大剌剌的寫在求才網頁上啊?!

有沒有想過在那種地方集乳的婦女的心情啊...嘖

好丟臉。

 

=== 以下轉貼國民健康局>>哺(集)乳室>>主題文章>>哺(集)乳室設置標準 ===

 

哺(集)乳室設置標準
婦幼及生育保健組


一、哺(集)乳室之設置位置應顯而易見,惟進入後視覺要隱密、安全及採光、通風良好。
哺(集)乳室有明顯之標示及座落方向標示
二、哺(集)乳室內必須之基本配備:
     1、 舒適椅子(靠背、扶手)
     2、 飲水設備(需定期清潔、注意衛生)
     3、 有蓋垃圾桶
     4、 尿布台
     5、 冰箱(不必太大型)
     6、 房間標示
     7、 洗手台

三、哺(集)乳室應訂定管理維護辦法。

四、 哺(集)乳室有明顯之標示及座落方向標示,並以堅固材質製作。
哺(集)乳室有明顯之標示及座落方向標示
五、哺(集)乳室內不建議放置微波爐、 消毒鍋、擠乳器、床等設備。

 

copy from: 行政衛生署 國民健康局 http://www.bhp.doh.gov.tw/BHPNET/Portal/Them_Show.aspx?Subject=200712250067&Class=2&No=200712250350

 

 

***  重返職場,讓我變得愛發牢騷?!

***  just do what I should do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ha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