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~今年七月政府才通過了育嬰留職停薪的補助辦法,小紅就非常勇猛地身先士卒向公司申請半年留職停薪啦~小紅現在是個全職媽媽唷!!oh~a full-time housewife, cool!!

 

從寶寶出生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月,小紅出社會之後從沒像現在這樣有充分的理由長期沒去工作的,

呵呵,這種生活跟做夢一樣。而且,這個夢有個小天使陪著我一起做呢~

 

P1050092.jpg   <馬麻說我不哭哭的時候就是個小天使喔~>

 

 

這個育嬰假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。家人當初都非常非常不希望我申請,就是怕到時回不了公司上班。但跟老公討論後,我們還是決定就醬辦!!雖然,沒有錢萬萬不能,但小紅也不希望為了那五斗米而錯過太多生命的精彩樂章...

 

還沒有卸貨時,原本打算在照顧寶寶外,一定要好好利用時間做一些進修...但前幾天老公問到育嬰假期間我有什麼打算,我竟然不加思索的回答他「我能把寶寶照顧好就很厲害囉~」哈哈哈...

 

哎呀,真的世事難料馬,ㄎㄎ..

 

 

小紅由職業婦女轉變為全職媽媽生活完全大不同。家裡的地板每天吸、每天拖,一天沒有整理家裡環境就會不安心,除了寶寶的衣服每天洗之外,小紅跟把拔的衣服也洗的很勤,甚至,小紅會幫把拔燙衣服也!!哈哈--->應該說以前的小紅也太不像個妻子了吧(心好虛)

 

同事朋友問"在家不無聊嗎",喔~一點也不!!反而覺得好充實喔。光是看寶寶睡覺、喝ㄋㄟㄋㄟ、自high還有哭鬧的模樣就非常滿足,何況還有這麼多家事要做、還要回外婆家玩耍、偷時間上網當宅媽呢~

 

 

真不知六個月後怎麼回去上班阿!!哈哈

 

想請育嬰假的馬麻們,衝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ha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