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小帥滿月囉~

這代表著,我也要出關啦~恭喜恭喜!!

 

我們很簡單的意思意思一下過了這個滿月的日子。

就,照相留念,以表慶祝!

很簡單,但也很有意義。在多年後,看看這些照片應該也是很有滋味的吧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8<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前置作業]

爺爺好好笑,說小帥太軟他不會抱,在沙發上喬半天

Ariel還在一旁ㄘㄚ ㄍㄧㄠˋ要跟弟弟握手...

逗得爺~笑咪咪的呢!

DSC_0459.jpg

 

都第二個孫子了還這麼不會抱,爺爺要孫子騎馬了啦!

(應該是爺爺最近沒有認真運動,肚子太大,導致小帥無法平躺...

ps:這是姐弟深情對望嗎?

DSC_0462.jpg

 

經過小帥老木巧手拯救,爺與帥終於取得平衡,可以好好拍一下了!good!

先來兩位老小帥哥合照一下!

DSC_0469.jpg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8<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慶祝小帥滿月囉~]

 

Ariel:弟弟,等一下換我做爺爺肚子喔!

爺:小兔子你在看誰呀

帥:我好想好好睡一下喔...

DSC_0472.jpg

 

爺你這張表情好逗趣喔!

DSC_0482.jpg

 

爺:萬巒豬腳,快來照一下!

a:齁,別鬧了,我這是金華火腿!!

帥:(放空ing)

DSC_0491.jpg

 

外婆終於忙好,來合照了

外婆到家裡來幫小紅坐月子,前三個多禮拜忙裡忙外的瘦了大半圈

結果,最後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,最後一周又回來了

不過,還是一樣笑連美麗啦~

DSC_0503.jpg

 

結果,姐姐超搶戲

戴起她的“眼鏡”來入鏡

DSC_0525.jpg

 

這是巧虎某一期的玩具,其實它原本是菜籃的“提把”。

我只能說:小孩,你也太有創意了吧!!給你N個  

DSC_0530.jpg

 

月子終於做完了~

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我自己啦!

DSC_0532.jpg

 

嘖嘖,那副螢光色眼鏡&笑連外婆真的太搶鏡了

整個把滿月的弟弟跟做完月子的媽媽的風采搶光光,嘖嘖嘖

DSC_0544.jpg

 

我與我的寶貝。

阿爸因為工作沒有到場,罰三杯!

DSC_0546.jpg

 

 

很簡單但很開心的照相留念,

帥寶貝,祝福你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喔!

我們大家都很愛很愛你!!

ps: Ariel姐姐,妳也是喔~祝福妳平安健康快樂長大,我們都超~愛妳的

 

P132001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ha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