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01.jpg

 

小小紅來給大家拜年囉~

祝大家   

虎年威到  好運就到

福虎生豐  萬事亨通

 

 

 

<<我愛紅包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<你們要幫我的紅包塞滿滿唷~  ((羞))>>

P03.jpgP04.jpg

 

小小紅身上掛的,是她娘做的喜虎紅包袋唷~

上面那隻喜虎,是在simple sweing喜佳縫紉館體驗ㄉ

是一台非常厲害的刺繡機......

哈,醬一說,就有漸漸透露出最近小紅在瘋什麼ㄉ感覺齁...

最近忙過年的,待小紅有閑在娓娓道來吧,哈哈哈~

 

<<看~我會抓我愛的東西囉!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我真的粉愛紅包!!!!>>

P05.jpgP06.jpg

 

 

<<我也愛馬麻~*>>

P07.jpg

 

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

 

↓   ↓   ↓   這一張的重點是小小紅那長長的睫毛!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虧當初有幫她剪睫毛,不然哪裡看的到呀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天不良就得靠後天加工    ---->寶貝,我們要繼續作鼻子唷~

P02.jpg

 

Happy New Year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ha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