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年8月8日,是父親節,也是小帥國曆滿月的日子。

這一天所發生的事情,挺刻骨銘心的

稍稍紀錄一下下。

 

 

我的老母,一整個上午都在煮薑水,要讓我好好,痛快的洗洗澡   

老母一鍋一鍋地煮,煮了五大鍋,大約是半個浴缸的薑水,我好感動...

特請可愛小麻豆,與那半浴缸的薑水合影留念一下!

 

P1320021.jpg

(好萌阿~)

這半浴缸的薑水,雖然又熱又辣的,但應該是心理作用,洗起來粉過癮!

我的頭大概就用了一半的水才洗好 (痾...整整一個月沒洗頭...)

我想我老年應該不會有頭痛問題!

 

 

小帥出生後,只待過兩個地方

誕生的醫院以及甜蜜的家

這一天,我們一起回外婆家。

小帥應該是第一次體驗這炙熱的夏天

醫院和家裡都是冷氣直直吹的地方,外婆家沒有這麼多冷氣供應,大夥著實冒了很多汗

熱爆了

 

當初姐姐Ariel在不同時期擁有了兩台完全不同功能的手推車

雜七雜八聲音很多阿  (一定有人會說幹嘛買兩台--->就說功能不一樣了咩!)

到這一天,老木我直呼還好有兩台

姐姐看弟弟躺在推車上,一直吵著...我的我的我的

兩台推車,解決的姐姐的強烈醋勁

P1320023.jpg

 

不過,坐在輕便推車上的姐姐

最後栽在這台車上

真的是倒頭栽!

因為太縱容她,沒綁安全帶,趴在推車上,越爬越後面

結果車子重心不穩,往後倒

姐姐整個連人帶車摔趴到地下,慘不忍睹...

好心疼!

明明知道這車會有這樣的狀況,還沒有小心防範,任她在上面玩耍

 

這天的晚餐,因為姐姐的一大摔匆匆結束,返家休息了

 

這一摔,頭上腫一個超大包

鼻子撞紅 (應該是頭暈目眩很久吧)

上嘴唇又流血又大腫

淒慘兩字形容

P1320040.jpg  

在老木身上哭到睡著,回到家醒來後

又像ㄧ頭牛

調皮的給照相了,呵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8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今日心得]

 

幼兒安全真的是父母的責任

大部分的事故傷害並不意外,可以有效預防

看來我還得好好整理一下居家環境,為小孩打造一個安全的家囉!

 

馬桶準備上鎖啦~  給自己一個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ha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